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加老 做图时显示器的亮度和对比度要不要调多少合适
加老 做图时显示器的亮度和对比度要不要调多少合适
加老 做图时显示器的亮度和对比度要不要调?多少合适?
2018.01.23 13:07
回答 | 共1人
匿名
每个显示器都不一样的 调整好渲染出来的图像就可以了
  • 0 回复
2018.01.23 02:07

淡如烟

(ID:197)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