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是怎么回事要连接
是怎么回事要连接
是怎么回事?要连接!
2018.01.25 20:38
回答 | 共2人
匿名
顶点没焊接导致的
  • 0 回复
2018.01.26 09:32
红灯绿酒ζLi
扫描不行啊
  • 0 回复
2018.01.25 08:44

红灯绿酒ζLi

(ID:108939)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