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为什么我的个别文件打开特别卡,保存也很卡,都要等很久才可以是个别文件,其他的都不会,而且文件不大
为什么我的个别文件打开特别卡,保存也很卡,都要等很久才可以是个别文件,其他的都不会,而且文件不大
为什么我的个别文件打开特别卡,保存也很卡,都要等很久才可以。是个别文件,其他的都不会,而且文件不大。
2018.01.29 14:51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或许是高版本转了低版本,你试试用16的版本然后选择所有东西,用选择另存为保存,记得选好版本,然后降低到你目前版本又快起来了。
  • 2 回复
2018.01.29 03:36
文艺男青年 |2018.01.29 05:05回复
此文件中编写的massfx是通过更新版本的插件创建的。出现这个
文艺男青年 |2018.01.29 04:54回复
刚下载了2016另存为2014也是很卡。

文艺男青年

(ID:35146)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