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这种屋顶怎么建模啊 大佬们
这种屋顶怎么建模啊 大佬们
这种屋顶怎么建模啊 大佬们
2018.01.31 13:20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http://www.mlabc.com/a/3dmaxjmztzt2_531.html 看这个教程
  • 0 回复
2018.01.31 03:20

阿泽...

(ID:112840)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