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加老,可以不用广域网打出不错的效果吗
加老,可以不用广域网打出不错的效果吗
加老,可以不用广域网打出不错的效果吗?
2018.02.01 11:11
回答 | 共1人
马良悟空
不同的光域网搭配不同的场景可以塑造不同的氛围。好比有些场景只用片灯也可以做得很好,关键是在于你对场景的理解,以及对灯光的把握。建议参加高级渲染班,跟加老学更多灯光技法!
  • 0 回复
2018.02.01 01:50

(ID:8358)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