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为什么阴影是这样子的呀 怎么改回正常的啊
为什么阴影是这样子的呀 怎么改回正常的啊
为什么阴影是这样子的呀 怎么改回正常的啊
2018.02.02 02:35
回答 | 共2人
马良加加
用vr阴影。
  • 0 回复
2018.02.02 10:42
马良悟空
http://www.mlabc.com/static/design.soft 参数问题,链接下面---3dmax资源---大小图参数预设加载一下再测试即可解决。
  • 0 回复
2018.02.02 09:46

*悠哉~悠哉*

(ID:15671)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