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这个东西怎么做哇,看起来简单 不好下手
这个东西怎么做哇,看起来简单 不好下手
这个东西怎么做哇,看起来简单 不好下手
2018.02.03 13:54
回答 | 共1人
马良悟空
http://www.mlabc.com/a/gdjmjfs/index.html 学习这个教程,技法是一样的。建议报读高级建模班,2个月掌握自由建模的技术。
  • 0 回复
2018.02.03 02:19

Maby tomorrow

(ID:49297)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