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悟空老师,这个巴洛克建筑怎么建模啊
悟空老师,这个巴洛克建筑怎么建模啊
悟空老师,这个巴洛克建筑怎么建模啊
2018.02.05 15:35
回答 | 共1人
马良悟空
如果想做一模一样的话,欢迎报读高级建模班,学半个学期,你都已经有能力自己完成了。
  • 0 回复
2018.02.05 04:30

王瀚文

(ID:106143)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