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好,请教关于快捷键的设置具体是对就应的哪一项,请教一将平面或线条转为可编辑样条线平常都是鼠标右键,在对应的哪一项设置快捷键,请教二将物体转为可编辑多边形平常都是鼠标右键,在对应的哪一项设置快捷键,
老师好,请教关于快捷键的设置具体是对就应的哪一项,请教一将平面或线条转为可编辑样条线平常都是鼠标右键,在对应的哪一项设置快捷键,请教二将物体转为可编辑多边形平常都是鼠标右键,在对应的哪一项设置快捷键,
老师好,请教关于快捷键的设置具体是对就应的哪一项, 请教一:将平面或线条转为“可编辑样条线”平常都是鼠标右键,在对应的哪一项设置快捷键,请教二:将物体转为“可编辑多边形”平常都是鼠标右键,在对应的哪一项设置快捷键,
2018.02.05 17:11
回答 | 共1人
马良悟空
一般右键有的我都不再设快捷键了,这个看有没有试过的同学给你解答一下。
  • 0 回复
2018.02.05 05:22

董新宙 整木家装设计

(ID:95963)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