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悟空老师,我做足球给球形化为啥没用啊
悟空老师,我做足球给球形化为啥没用啊
悟空老师,我做足球给球形化为啥没用啊
2018.02.06 12:22
回答 | 共1人
马良悟空
正常应该是可以的。不过没关系,你把这个模型,复制一个备份,然后把它的修改器的命令都塌陷成一个,然后再给球形化命令试试看。
  • 1 回复
2018.02.06 02:05
王瀚文 |2018.02.06 02:46回复
谢谢悟空老师

王瀚文

(ID:106143)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