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这种模型要怎样建
这种模型要怎样建
这种模型要怎样建?
2018.02.07 10:46
回答 | 共1人
马良悟空
http://www.mlabc.com/a/3dmaxjmztzt4_3034.html 参考一下,方法是一样的。
  • 2 回复
2018.02.07 01:56
小丘 |2018.02.07 03:29回复
谢谢
小丘 |2018.02.07 03:29回复
谢谢

小丘

(ID:74582)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