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你好,老师,不知道怎么回事,模型里面没给光,渲出来老是有光,而且参数都设置得挺高的,但是贴图的纹路还是很模糊,还有眉头处渲出来贴图变形了,老师如果方便的话,我把源文件发给你,你帮我看里面是什么问题
你好,老师,不知道怎么回事,模型里面没给光,渲出来老是有光,而且参数都设置得挺高的,但是贴图的纹路还是很模糊,还有眉头处渲出来贴图变形了,老师如果方便的话,我把源文件发给你,你帮我看里面是什么问题
你好,老师,不知道怎么回事,模型里面没给光,渲出来老是有光,而且参数都设置得挺高的,但是贴图的纹路还是很模糊,还有眉头处渲出来贴图变形了,老师如果方便的话,我把源文件发给你,你帮我看里面是什么问题。
2018.02.07 13:31
回答 | 共1人
马良悟空
1,渲染纹路变形是贴图的问题,调整一下UV的贴图方式试试。 2,关于模型透光的问题,检查一下模型之间是否有缝隙,可以给透光部分的面片加一点厚度(给个壳修改器)
  • 2 回复
2018.02.07 02:01
曼戴先生 |2018.02.07 10:08回复
还有贴图是清晰的,渲出来确不清晰
曼戴先生 |2018.02.07 10:05回复
有加UVW贴图的,关于模型是用四边形挤出然后转化成多边形进行面倒角、挤出后的模型。

曼戴先生

(ID:105670)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