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你好,老师,不知道怎么回事,模型里面没给光,渲出来老是有光,而且参数都设置得挺高的,但是贴图的纹路还是很模糊,还有眉头处渲出来贴图变形了,老师如果方便的话,我把源文件发给你,你帮我看里面是什么问题
你好,老师,不知道怎么回事,模型里面没给光,渲出来老是有光,而且参数都设置得挺高的,但是贴图的纹路还是很模糊,还有眉头处渲出来贴图变形了,老师如果方便的话,我把源文件发给你,你帮我看里面是什么问题
你好,老师,不知道怎么回事,模型里面没给光,渲出来老是有光,而且参数都设置得挺高的,但是贴图的纹路还是很模糊,还有眉头处渲出来贴图变形了,老师如果方便的话,我把源文件发给你,你帮我看里面是什么问题。
2018.02.07 13:27
回答 | 共1人
天天天天天蝎座
这个你把木纹的uvw调大一点然后把木纹在ps里调一下对比度。
  • 0 回复
2018.03.03 11:12

曼戴先生

(ID:105670)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