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方便再问下老师们一个问题,这个CAD我无论是分开还是打散 导入到MAX中都无法显示 是哪里要调节下么
方便再问下老师们一个问题,这个CAD我无论是分开还是打散 导入到MAX中都无法显示 是哪里要调节下么
方便再问下老师们一个问题,这个CAD我无论是分开还是打散 导入到MAX中都无法显示 是哪里要调节下么?
2018.02.07 15:38
回答 | 共1人
马良悟空
导入的时候会跳一个选项面板的,你不要勾选焊接。如果实在不行的话可以以图片的形式导入到3D。不建议直接用CAD的线来使用,出错率高。
  • 1 回复
2018.02.07 04:10
秋风落叶 |2018.02.07 04:40回复
好的,谢谢

秋风落叶

(ID:38446)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