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这是怎么回事啊 那个地方就是显示不出来 对话框不能全部显示
老师这是怎么回事啊 那个地方就是显示不出来 对话框不能全部显示
老师这是怎么回事啊 那个地方就是显示不出来 对话框不能全部显示
2018.02.07 22:03
回答 | 共2人
马良加加
好像跟你调节系统分辨率有关
  • 1 回复
2018.02.08 09:41
健康 |2018.02.08 07:40回复
怎么做啊悟空老师
失落镜
把鼠标放到这个界面的边缘 给他调大一点就好了。
  • 1 回复
2018.02.08 08:53
健康 |2018.02.08 07:40回复
不行啊

健康

(ID:47273)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