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你好老师我建的模型细化下成这样了是什么原因呀请老师指导下
你好老师我建的模型细化下成这样了是什么原因呀请老师指导下
你好老师!我建的模型细化下成这样了~~是什么原因呀?请老师指导下~~。
2018.02.08 13:43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模型布线有问题,基本无解,重新整理下布线
  • 2 回复
2018.02.08 02:25
神匠原木大师 |2018.02.08 03:50回复
哦~~有相关视频看看吗?
一米一默 |2018.02.18 08:57回复
马良布线口诀教程
神匠原木大师 |2018.02.08 03:50回复
哦~~有相关视频看看吗?

神匠原木大师

(ID:104101)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