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我用你教的 gama 2.2打灯,保存出来后只有一张图是那步掉了吗
老师,我用你教的 gama 2.2打灯,保存出来后只有一张图是那步掉了吗
老师,我用你教的 gama 2.2打灯,保存出来后只有一张图是那步掉了吗
2018.02.08 16:33
回答 | 共1人
马良悟空
http://www.mlabc.com/a/3dmaxjyztzj4_3091.html 参考一下,保存方法。
  • 1 回复
2018.02.08 05:08
小溪 |2018.02.08 05:15回复
老师,是这些保存不出来

小溪

(ID:114900)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