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加老,有玩过C4D吗 科普一下
加老,有玩过C4D吗 科普一下
加老,有玩过C4D吗 科普一下
2018.02.09 11:36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比不过max,对场景荷载能力,操作流程,速度各方面都差一截只能算快速入门的3d工具
  • 0 回复
2018.02.09 11:48

夜光。

(ID:103224)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