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大家好,老师好,我用放样初步建立这个模型,但是弯位过度不佳,破面了,请问大家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吗望解答,万分感激
大家好,老师好,我用放样初步建立这个模型,但是弯位过度不佳,破面了,请问大家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吗望解答,万分感激
大家好,老师好,我用放样初步建立这个模型,但是弯位过度不佳,破面了,请问大家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吗?望解答,万分感激!
2018.02.09 16:38
回答 | 共2人
马良加加
用倒角剖面http://www.mlabc.com/a/spzxzhjcczrmsc_2724.html
  • 0 回复
2018.02.10 12:23
马良悟空
这个比较简单的做法就是样条线+轮廓,然后转多边形+弯曲,最后用挤出做上面的效果。建议报读高级建模班,今晚就有课,学一节,进步就能明显感觉到哦。
  • 0 回复
2018.02.09 05:15

1

(ID:98550)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