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各位老师好,我最近打开整体模型提取单独模型的时候发现模型非常大,单个小物体都有好几百兆,就是都删除什么也没有还是很大,网上搜了一圈也没有解决,按照F11输入ttrackviewnodesntMaxMotionClipManagerdeleteTrackViewController t n.controlle 回车出现TrackviewNoderootundefined 未知属性controller位于 undefined 其中未知属性哪一行是红字,其他的是蓝色的我也不知道怎么解决,谢谢帮忙解答一下
各位老师好,我最近打开整体模型提取单独模型的时候发现模型非常大,单个小物体都有好几百兆,就是都删除什么也没有还是很大,网上搜了一圈也没有解决,按照F11输入ttrackviewnodesntMaxMotionClipManagerdeleteTrackViewController t n.controlle 回车出现TrackviewNoderootundefined 未知属性controller位于 undefined 其中未知属性哪一行是红字,其他的是蓝色的我也不知道怎么解决,谢谢帮忙解答一下
各位老师好,我最近打开整体模型提取单独模型的时候发现模型非常大,单个小物体都有好几百兆,就是都删除什么也没有还是很大,网上搜了一圈也没有解决,按照F11输入t=trackviewnodes;n=t[#Max_MotionClip_Manager];deleteTrackViewController t n.controlle 回车出现TrackviewNode:root undefined -- 未知属性:“controller”位于 undefined 其中未知属性哪一行是红字,其他的是蓝色的我也不知道怎么解决,谢谢帮忙解答一下
2018.02.11 11:35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http://www.mlabc.com/a/3dmaxjyztzj3_2375.html 看这个教程
  • 0 回复
2018.02.12 09:57

半瓶水

(ID:25525)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