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这个顶和墙怎么建模啊谢谢各位老师解答
这个顶和墙怎么建模啊谢谢各位老师解答
这个顶和墙怎么建模啊·谢谢各位老师解答
2018.02.12 19:33
回答 | 共2人
马良悟空
http://www.mlabc.com/a/3dmaxjmztzt4_2389.html 墙壁的棱角做法和这个是一样的
  • 0 回复
2018.02.13 11:13
马良悟空
http://www.mlabc.com/a/jmjsjs_1123.html 这是吊顶的教程
  • 0 回复
2018.02.13 11:11

于超

(ID:4813)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