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这个模型怎么做可以给个建模思路吗
老师,这个模型怎么做可以给个建模思路吗
老师,这个模型怎么做?可以给个建模思路吗?
2018.02.17 23:46
回答 | 共2人
马良悟空
这是高级建模班的案例,欢迎报读网络班,悟空老师两节课让你轻松做出来,布线无压力。
  • 0 回复
2018.02.24 09:38
一米一默
可以去悟空老师公开课提问!
  • 0 回复
2018.02.18 08:40

蕭風吟月

(ID:25179)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