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你好老师这是物体的属性
你好老师这是物体的属性
你好老师这是物体的属性
2018.02.25 13:14
回答 | 共3人
一米一默
阴影得有灯光打,显示用明暗处理不要用真实~
  • 0 回复
2018.02.25 05:19
马良加加
去掉投射阴影
  • 0 回复
2018.02.25 02:14
马良悟空
那个阴影只是视口开了“真实”的视口状态,不能作为渲染效果的参考依据。并且建议你改成“明暗处理”,节省显存,更方便观察。以右侧渲染效果为准。如果你希望有阴影,那么可以调节灯光以及利用物体摆放产生阴影。 http://www.mlabc.com/a/spzxzhjcljcx/index.html 可以学习一下这个教程哦
  • 0 回复
2018.02.25 01:54

yingshi

(ID:16789)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