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vray用中文好不好 新手连中文都用不好
老师vray用中文好不好 新手连中文都用不好
老师vray用中文好不好 新手连中文都用不好
2018.02.25 14:12
回答 | 共2人
一米一默
可以去网站渲染师基础教程学习
  • 0 回复
2018.02.25 05:17
马良加加
随便,熟练就好,不懂原理看看这个。http://www.mlabc.com/a/xrrm/index.html
  • 0 回复
2018.02.25 02:13

(ID:115102)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