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2018.02.26 10:50
回答 | 共3人
马良加加
这个对于新手来说有点难,方法有布尔跟切角两种,我看他现在是用切角的。
  • 1 回复
2018.02.26 11:00
阿萨姆 |2018.02.26 01:09回复
老师切角出先这种是怎么回事?
阿萨姆
老师们,这种怎么做
  • 0 回复
2018.02.26 10:53
阿萨姆
老师们,这种怎么做
  • 0 回复
2018.02.26 10:53

阿萨姆

(ID:88211)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