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加老 为什么我看你教程然后下载的模型按照你的方法去打灯 伽马没开 小图测试也是一样的 灯光大小也一样 你给倍增300灯光合适 我给30就够了 其他灯光数据也一样 是什么原因造成的灯光比例差那么多啊
加老 为什么我看你教程然后下载的模型按照你的方法去打灯 伽马没开 小图测试也是一样的 灯光大小也一样 你给倍增300灯光合适 我给30就够了 其他灯光数据也一样 是什么原因造成的灯光比例差那么多啊
加老 为什么我看你教程然后下载的模型按照你的方法去打灯 伽马没开 小图测试也是一样的 灯光大小也一样 你给倍增300灯光合适 我给30就够了 其他灯光数据也一样 是什么原因造成的灯光比例差那么多啊
2018.02.26 16:09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场景尺寸跟渲染结果有关。
  • 1 回复
2018.02.26 04:14
FFF团 |2018.02.26 05:45回复
谢谢 但是是同个教程同个模型 虽然说后面做出来的效果都差不多

FFF团

(ID:38069)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