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今天导CAD图纸进3D就蹦出个这个来,点确定3D直接闪退了,求解答
今天导CAD图纸进3D就蹦出个这个来,点确定3D直接闪退了,求解答
今天导CAD图纸进3D就蹦出个这个来,点确定3D直接闪退了,求解答
2018.02.27 09:43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貌似你图纸有问题,炸开精简一下,再导入。
  • 1 回复
2018.02.27 09:46
孤寂的人 |2018.02.27 09:50回复
这样了还是不行
天浪H枫 |2018.02.27 11:14回复
是用那个CAD画的平面图?如果是天正之类的一定导成T3版本,或者CAD版本太高导低版本试试

孤寂的人

(ID:107390)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