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你好,我用的是3d2014、vr3.0 问题是其他参数不变的情况下 3d自带的帧缓存和vr帧缓存出图颜色不一致图1 vr帧缓存出图明显暗了然而我将vr帧缓存出的图复制一份出来却和3d自带 的帧缓存出的图颜色一致图2这是什么原因该怎么解决 谢谢老师
老师你好,我用的是3d2014、vr3.0 问题是其他参数不变的情况下 3d自带的帧缓存和vr帧缓存出图颜色不一致图1 vr帧缓存出图明显暗了然而我将vr帧缓存出的图复制一份出来却和3d自带 的帧缓存出的图颜色一致图2这是什么原因该怎么解决 谢谢老师
老师你好,我用的是3d2014、vr3.0 问题是其他参数不变的情况下 3d自带的帧缓存和vr帧缓存出图颜色不一致(图1 vr帧缓存出图明显暗了)。然而我将vr帧缓存出的图复制一份出来却和3d自带 的帧缓存出的图颜色一致(图2)。这是什么原因该怎么解决 谢谢老师
2018.02.27 11:10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http://www.mlabc.com/a/mlgama2.2dd_3057.html http://www.mlabc.com/a/3dmaxjyztzj3_1769.html 看这2个教程。
  • 1 回复
2018.03.08 20:00
` |2018.02.27 10:56回复
视频看了很不做,但是有个问题保存时要手动选择“1.0” 如果要批量渲染该怎么办?

`

(ID:67492)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