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这怎么建模呢,看到很漂亮,画不出来
老师这怎么建模呢,看到很漂亮,画不出来
老师这怎么建模呢,看到很漂亮,画不出来
2018.02.27 17:43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这些只能用布料系统来做http://www.mlabc.com/a/zsblmd5.index.html
  • 1 回复
2018.02.27 07:57
凡尘 |2018.02.28 11:03回复
谢谢

凡尘

(ID:104838)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