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每次打开都显示这样,这个怎样去掉谢谢老师
每次打开都显示这样,这个怎样去掉谢谢老师
每次打开都显示这样,这个怎样去掉?谢谢老师
2018.03.04 10:57
回答 | 共2人
匿名
重新安装软件 应该是缺少某个文件导致的
  • 1 回复
2018.03.05 09:43
★★立★★ |2018.03.05 09:54回复
谢谢老师
雷霆
应该是3DMA中毒了,在网站搜病毒,那里有方法。
  • 1 回复
2018.03.04 01:18
★★立★★ |2018.03.05 09:54回复
谢谢

★★立★★

(ID:21974)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