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同事用2012版3d我用2014版 打不开一直处于这个状态,鼠标一直转,该怎么解决
同事用2012版3d我用2014版 打不开一直处于这个状态,鼠标一直转,该怎么解决
同事用2012版3d。我用2014版 打不开一直处于这个状态,鼠标一直转,该怎么解决
2018.03.05 16:06
回答 | 共1人
匿名
建议使用导入合并的方式把场景加载进去
  • 0 回复
2018.03.05 04:31

`

(ID:67492)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