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哎........建模是我的短板.....奈何老板交代任务了....加老 救救我把......给个思路
哎........建模是我的短板.....奈何老板交代任务了....加老 救救我把......给个思路
哎........建模是我的短板.....奈何老板交代任务了....加老 救救我把......给个思路
2018.03.07 16:36
回答 | 共1人
匿名
把图纸导入3D 然后对着图纸描
  • 0 回复
2018.03.07 04:43

纵横二十余载

(ID:27929)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