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我的3d模型很小,合并进去要等很久才能合并的进去,怎么回事,
老师我的3d模型很小,合并进去要等很久才能合并的进去,怎么回事,
老师。我的3d模型很小,合并进去要等很久才能合并的进去,怎么回事,
2018.03.08 08:37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或许他的版本是高版本转的模型也会这样
  • 0 回复
2018.03.08 09:32

玲哥☆★咖啡

(ID:36756)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