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打开CAD就卡住 提示AutoCAD 菜单实用程序已加载 只能按ESC键退出才能实用 并且无法卸载软件 请问怎么办
打开CAD就卡住 提示AutoCAD 菜单实用程序已加载 只能按ESC键退出才能实用 并且无法卸载软件 请问怎么办
打开CAD就卡住 提示:AutoCAD 菜单实用程序已加载。 只能按ESC键退出才能实用 并且无法卸载软件 请问怎么办?
2018.03.08 10:54
回答 | 共1人
马良悟空
软件出问题了,建议重新安装。2014咱们官网有下载哦 http://www.mlabc.com/static/design.soft
  • 0 回复
2018.03.08 01:36

䒕小夵

(ID:38056)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