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这是为什么啊,我跑的是大图
老师这是为什么啊,我跑的是大图
老师这是为什么啊,我跑的是大图
2018.03.08 18:07
回答 | 共1人
匿名
增加渲染设置 发光贴图卷展栏里面差值采样和细分的数值
  • 2 回复
2018.03.08 06:12
Kent |2018.03.08 06:17回复
可是其他面没出现这样的情况,我的发光贴图是细分是80
匿名 |2018.03.08 07:08回复
那检查一下物体有没有重面 然后检查是否是模型坏了
Kent |2018.03.08 06:17回复
可是其他面没出现这样的情况,我的发光贴图是细分是80

Kent

(ID:79411)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