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加老,我每次渲得大图我总感觉模糊,材质细分到25都看不清材质,广域网文件的灯光用vray阴影也感觉暗部不够暗,亮部又容易爆光
加老,我每次渲得大图我总感觉模糊,材质细分到25都看不清材质,广域网文件的灯光用vray阴影也感觉暗部不够暗,亮部又容易爆光
加老,我每次渲得大图我总感觉模糊,材质细分到25都看不清材质,广域网文件的灯光用vray阴影也感觉暗部不够暗,亮部又容易爆光。
2018.03.09 10:58
回答 | 共2人
匿名
这个主要是因为你还不会用灯光塑造物体的明暗面和层次所以才会这样
  • 0 回复
2018.03.09 11:55
shining. bing
最简便的方法,在插件里面下个大小图参数。用的时候直接调
  • 1 回复
2018.03.09 11:54
匿名 |2018.03.09 11:58回复
渲染参数是纠正不了这个错误的

与茶

(ID:91093)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