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这种地花建模的话怎么画啊
老师这种地花建模的话怎么画啊
老师这种地花建模的话怎么画啊?
2018.03.10 17:55
回答 | 共1人
匿名
在CAD里面整理好 然后放入到3D里面进行挤出
  • 1 回复
2018.03.10 07:48
Mr' Lin |2018.03.11 09:12回复
挤出是空的呀,挤不了
FFF团 |2018.03.13 05:39回复
边角都没连接挤出肯定就空了 整个要连接好 没断边 焊接好
FFF团 |2018.03.13 05:39回复
边角都没连接挤出肯定就空了 整个要连接好 没断边 焊接好

Mr' Lin

(ID:116149)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