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这种地花建模的话怎么画啊
老师这种地花建模的话怎么画啊
老师这种地花建模的话怎么画啊?
2018.03.10 17:57
回答 | 共1人
马良悟空
http://www.mlabc.com/a/3dmaxjmztzt3_1892.html 参考一下这个教程
  • 0 回复
2018.03.10 09:12

Mr' Lin

(ID:116149)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