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请问渲染十的模型 渲染出现这种问题 是什么原因
请问渲染十的模型 渲染出现这种问题 是什么原因
请问渲染十的模型 渲染出现这种问题 是什么原因
2018.03.10 18:10
回答 | 共1人
匿名
渲染设置中某个选项 开启了采样 关闭就好了
  • 1 回复
2018.03.10 07:49
FFF团 |2018.03.13 05:37回复
某个选项是哪个选项啊 可是我渲染设置是按照教程上的设置设置的 直接保存采用的 别的场景都没什么问题 就是渲染十的灯光一放渲染就这样了

FFF团

(ID:38069)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