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吊灯和壁灯怎么打都不亮,只有台灯能打亮,换模型还是不行
吊灯和壁灯怎么打都不亮,只有台灯能打亮,换模型还是不行
吊灯和壁灯怎么打都不亮,只有台灯能打亮,换模型还是不行
2018.03.10 23:02
回答 | 共1人
匿名
灯光不亮是灯光倍增还不够大
  • 0 回复
2018.03.12 09:31

唯汐

(ID:56768)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