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为什么贴图没有丢,显示是灰色
为什么贴图没有丢,显示是灰色
为什么贴图没有丢,显示是灰色
2018.03.11 15:51
回答 | 共1人
匿名
http://www.mlabc.com/a/3dmaxjyztzj3_2472.html 看一下这个视频
  • 0 回复
2018.03.12 09:38

王兵琪 Designer

(ID:98064)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