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我用那个UV展开怎么展开的不对啊.软件上面有个红条 是不是我的软件么有装好啊
我用那个UV展开怎么展开的不对啊.软件上面有个红条 是不是我的软件么有装好啊
我用那个UV展开怎么展开的不对啊.软件上面有个红条 是不是我的软件么有装好啊
2018.03.11 16:33
回答 | 共1人
匿名
它是告诉你当前键盘上面大写锁定了 这个软件只支持shift中英文切换
  • 0 回复
2018.03.12 09:42

(ID:73799)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