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宣大图的时候,自适应数量和最少采样的数值要调吗,如果调,选图的时间是不是增加好多
宣大图的时候,自适应数量和最少采样的数值要调吗,如果调,选图的时间是不是增加好多
宣大图的时候,自适应数量和最少采样的数值要调吗,如果调,选图的时间是不是增加好多?
2018.03.12 17:19
回答 | 共1人
匿名
大图是0.75 0.003小图就无所谓了 对渲染时间不会增加多少的
  • 0 回复
2018.03.12 05:25

yell

(ID:54054)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