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请问我在看了图片那个视频后跟着做我吧摄像机跟box成组了然后放大,摄像机状态的视图也跟着放大怎么回事
老师请问我在看了图片那个视频后跟着做我吧摄像机跟box成组了然后放大,摄像机状态的视图也跟着放大怎么回事
老师请问我在看了图片那个视频后跟着做我吧摄像机跟box成组了然后放大,摄像机状态的视图也跟着放大怎么回事
2018.03.13 13:49
回答 | 共1人
匿名
多看教程 多理解
  • 2 回复
2018.03.13 03:22
失忆的猪^0^ |2018.03.13 03:30回复
老师啊,我就是看了几遍还是理解不了才问的也
失忆的猪^0^ |2018.03.13 03:30回复
老师啊,我就是看了几遍还是理解不了才问的也

失忆的猪^0^

(ID:56552)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