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这个键按了没反应没开始渲染但是用快捷键shiftQ就能渲染,老师这是什么问题啊
老师,这个键按了没反应没开始渲染但是用快捷键shiftQ就能渲染,老师这是什么问题啊
老师,这个键按了没反应(没开始渲染)但是用快捷键shift+Q就能渲染,老师这是什么问题啊?
2018.03.14 09:28
回答 | 共1人
匿名
键盘不是大写状态或者不是英文状态
  • 1 回复
2018.03.14 09:28
小黄豆_ |2018.03.13 17:53回复
老师,是按键没反应,用鼠标点击没渲染,只能用快捷键。这种情况怎样出处理呢?

小黄豆_

(ID:102951)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