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大家好,老师好,请问这个模型如何做圆角下面的圆角完美,就是上面一切角一下就参差不齐了,望指教,万分感激
大家好,老师好,请问这个模型如何做圆角下面的圆角完美,就是上面一切角一下就参差不齐了,望指教,万分感激
大家好,老师好,请问这个模型如何做圆角?下面的圆角完美,就是上面一切角一下就参差不齐了,望指教,万分感激!
2018.03.13 16:29
回答 | 共1人
匿名
转角圆滑的地方分段太多 点距离过紧
  • 0 回复
2018.03.13 04:33

1

(ID:98550)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