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为什么左边的镜子会出现吊灯呢 我开的伽马2.2感觉有点灰 不开又太暗
老师为什么左边的镜子会出现吊灯呢 我开的伽马2.2感觉有点灰 不开又太暗
老师为什么左边的镜子会出现吊灯呢 我开的伽马2.2感觉有点灰 不开又太暗
2018.03.13 16:58
回答 | 共2人
匿名
http://www.mlabc.com/a/mlgama2.2dd/index.html 看一下这套教程
  • 0 回复
2018.03.13 05:45
匿名
因为左边的镜子反射了吊灯呀
  • 0 回复
2018.03.13 05:44

(ID:115102)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