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倒角剖面后两边口没封口,没有封上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倒角剖面后两边口没封口,没有封上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倒角剖面后两边口没封口,没有封上
2018.03.13 17:44
回答 | 共1人
匿名
可以用补洞修改器补上
  • 2 回复
2018.03.13 05:44
国宝 |2018.03.13 06:18回复
谢谢
国宝 |2018.03.13 06:18回复
谢谢

国宝

(ID:33247)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