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我是12版的max,用vray渲染器渲染后窗口左下方的曲线校正点了可是曲线没有弹出来,这是怎么回事呢
老师我是12版的max,用vray渲染器渲染后窗口左下方的曲线校正点了可是曲线没有弹出来,这是怎么回事呢
老师我是12版的max,用vray渲染器渲染后窗口左下方的曲线校正点了可是曲线没有弹出来,这是怎么回事呢
2018.03.13 18:31
回答 | 共1人
匿名
  • 0 回复
2018.03.13 09:46

笑你痴傻都成梦

(ID:105954)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