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 我想问下有关于渲染的教程没有
老师 我想问下有关于渲染的教程没有
老师 我想问下有关于渲染的教程没有?
2018.03.14 13:51
回答 | 共2人
马良悟空
http://www.mlabc.com/a/xrjs.html 相当多哦,根据你的需求进行选择学习。 加加老师的高级渲染班现在开课,你看过了看免费直播 https://ke.qq.com/course/267621#tuin=2b4f4396
  • 0 回复
2018.03.14 01:55
匿名
这里有很多呀
  • 0 回复
2018.03.14 01:55

(ID:110936)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